-.- 真可愛  有個人 是我之前天天期待聊天的人

但是這幾天  找他聊天都好像沒話跟我講一樣

害我下班回家之後好無聊~ 害我去洗衣掃地打掃房間 做些瑣碎的事情

今天下班 ~ 唷~ 他上線了 我敲他   還是一樣愛理不理的 -.-

我問他 ㄟ 妳幹嘛都不理我

他:你想想你在電話理說了什麼 -.-

=.=||  老實說 我都忘了  只大概想起來是念他找工作的東東

那也只是希望 竟然想找工作 就少玩點 快去找 找到在玩 電腦又不會跑掉

-.- 他為了這個生我的氣  (我竟然為了一句話 晚上無聊了好幾天)

ㄏ   他又不理我了   我又要很早睡了 X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71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