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 ~ 今天開始上班了    公司同事感覺很好相處

但畢竟太早起來~ 而且第一天上班都是職前教育

下了班~馬上衝去 南亞科大買日間部聯合分發簡章

幹~~~~~最好是5.15~5.23 資格省查  幹 我殺小都沒交

耶 我跟日校無緣~

唉 讓我心情達到最低點的事~ 某個不爭氣的年輕人

暑假想打工~ 去找工作找不到  就說想去援交

林娘勒~ ㄟ 我還滿喜歡他的ㄟ  聽到這話 是你是不是心都涼了

拜託 雖然你不是我的另一半~ 拜託 你過的好一點 我一定會替你開心

相對的 你想這樣墮落    我一定會比任何人難過好嗎~

求求你~ 別那麼簡單放棄   做事情別那麼簡單就被打倒好嗎!!!

我會支持你的~ 你也要加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717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